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台南仁德台糖購物中心之親子歡樂堡和新餐廳異饗天開 餐廳以歇業

台糖嘉年華購物中心有個親子歡樂堡 為之前有名的湯姆龍親子堡
現在台糖將他接收後票價也便宜許多 一大一小購買團體票才100元
當天還可以無限次數的進出 每張票還可以免費做一次旋轉木馬真的很物超所值
我在網路上買了10張票與同事個半分 周日的早上就讓老爸輕鬆一下去釣魚
我帶湘妹來這玩室內空間很大設施看起來也還滿新的 而且人不算太多玩起來不怕被人推擠
給票後會在手上蓋章 同時大哥哥會幫你們用酒精消毒 還不錯裡面是不能吃喝的喔
超大球池和大人也可以滑的大滑梯 還有一連串的迷宮走道和串連迷宮的滑梯
除了一樓的家張休息區外二樓也有一區方便家長就近照顧
女兒不怕高這點跟我和他老爸不同 地上鋪有軟墊又有一堆軟球所以孩子就算不小心摔到
也不怕會受傷而且她們還覺得很好玩一直要從高處跳下來 只是爸媽還看得心驚膽跳的
全家福大滑梯真的還滿好玩的連我後來也去滑了好幾次 但是我說女兒膽子大就是這樣
他每回都要將頭朝下滑真不知是誰教他的 不過還好這的小朋友不太多不會去撞到別人

小朋友可憑卷免費坐旋轉木馬 如果不想進去玩只要做木馬的話一次50元所以還是買團體票划算
在購物中心有個好處就是玩累了可以去鄰近的美食街或餐廳吃飯
本來要去異人館的蛋是人超多的都在排隊 所下上二樓發現這家新開的複合式餐廳
裡面空間大有沒啥客人我帶小孩也必較不怕吵到其他客人用餐 價位在台南算中下

我點了一份南瓜火鍋再加點一杯紅茶給女兒 我的附餐飲料是熱吉茶還滿大一壺呢
甜點的部分店家也有多送一份給小朋友所以在友善親子的份數上有加到分喔
整體來說東西還不錯吃湯頭可以肉片稍稍嫌少了一點 環境寬敞親子來吃飯還不錯





台糖購物中心其實他的地點應該說還不錯靠近省道又鄰近快速道路停車場又大
只是他不知為什麼也是無法跟鄰近的家樂福相比 其實就我的經驗台糖量販的價錢比家樂福便宜
尤其如果要賣肉類相關我會到台糖買因為相比之下他的肉新鮮而且是台產的有便宜
這個歡樂親子堡真的很棒又便宜雖然他人少一點不較不擁擠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多多光顧
不然這麼優的場所如果又到了那台南已經很難找到這麼好的場地了 推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