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2011萬金聖母教堂活動之前奏

屏東縣萬金聖母教堂已經150年囉 今年又因為民國百歲慶所以縣府擴大舉行慶祝活動
12/3我們先去看看第一波的活動 這次整個月的活動不限於萬金教堂而已喔
或許有人對聖誕夜時萬金聖母出巡的活動有興趣 我將資訊放上活動一直到24日聖誕夜是高潮
有興趣來的朋友記得搭共用交通工具喔因為小小的萬金村可停車的地方不多
工作人員還忙著布置教堂 外面有在地的咖啡免費喝喔
不過這時卻又讓我看到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個性了
  有人來回跑了好幾次然後把到來的咖啡裝進自備的保溫瓶中






雖然我不是天主教徒但是我從小就喜歡天主角在過聖誕節時的氣氛
還記得小時候我念的就天主教附設的幼兒園呢 聖誕節聽著神父讚美主
最重要的是有餅乾糖果領這對鄉下孩子而言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
今年香妹中搬了我打算帶他去體會一下另一種宗教的節日氣氛
只是我也有個小煩惱因為她還不大清楚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這件事
那我們到底要不要讓他有這種幻想呢 唉到底當不當這個聖誕老人呢可真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