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好吃的韓式涼麵-韓一嬤韓式炸雞

其實我還滿喜歡吃韓式料理的  由其是麵類但偏偏韓菜裡對於麵的吃法不多  韓國人愛吃飯
高雄市立附工職校對面的韓一嬤韓式炸雞在網路上評價還可以  又有我想吃的冷麵(這不是每家店都有)
所以就買了團購卷來試試  這是一份套餐已經搭配好了 但是到現場後我發現在價錢上是沒有網站說的多
因為在學校對面所以主要消費者是學生自然價錢就不會太高  而且現場也有很多套餐優惠可選
整體的環境很整潔  或許剛開店我們就去了人還不算多 帶著小朋友來壓力比較小
主菜可選二個  點了一個我想吃的韓式涼麵 雖然麵體跟我想的不同但味道還不錯
另外一個是雞排飯吧有三種口味可挑但是因顧及女兒所以是吃原味  但肉很嫩
下方是套餐裡的配菜 辣炒年糕好吃 炸雞有吃辣的一定要點韓式炸雞喔
這家小小韓國菜餐廳就算沒團購價格上也便宜  整體味道還不錯如果我住附近的話應該會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