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水舞饌-台中崇德店 全程使用HTC one x拍攝

以往去餐廳吃飯如果碰到不方便拍攝的我都會放棄  或是剛好沒帶相機就用之前的華碩M10
但是手機的效果都不好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會知道  所以這次要換手機拍攝功能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入手htc one x一些時日了 現在覺得真的不錯用  不管是應用程式的使用或是流倡度都很好尤其是拍照
一般出遊時我都是手機和相機交互使用  今天第一天的中午我們到台中市的水舞饌之崇德店用餐
我用的是旅展買的聯合餐卷一張450可抵一份套餐  餐廳旁有自家的停車場所以開車還算方便
崇德店分成三個區域 一樓和二樓的親子區和隱君子的戶外座位  大門處可看到作港式保仔飯所須的灶
一進大門就是等候區  整體空間給人的感覺就是寬敞極了 裝潢是客家混印度彿教風吧
裡面餐點以港式為主也有台灣人愛吃的火鍋  有套餐式也可單點但是就沒附飲料 需另外點
這一區是二樓的親子區 坐位裝潢比較簡單一點  有個不算小的兒童遊樂區但是可惜裡面東西沒多少
令外還直得一提的是他家廁所  明亮無異味而且還與外界小小的相通喔
這裡只要是門把皆是呈現彿手狀的雕刻品
裡面是否真的很明亮呢  而且波璃下方不是完成封死的 有小小空隙這樣也比較沒有異味
因為是套餐所以也就沒在多點其他的了  因為一上菜我就覺得應該點一份套餐另外再加點就好
因為份量有點多  我家香妹原則上並不能算的上是一個戰鬥力
下圖的湯是有二份  但是我只拍了我自己的這是菇菇湯素食可吃  口味清淡我還喜歡

堡飯算是比較晚出餐的因為這裡都是以生米煮成要費一些時間  上菜後服務生會問你的偏愛口味
喜歡鹹一點辣一點的他們會額外加上調味醬汁後再蓋上陶鍋蓋悶一分鐘後即可大開享用囉
我吃的是臘味鳳爪堡仔飯我拌完飯才想到還沒呈現最初的形態  它的略偏硬有種特殊的香氣
老公沒有很喜歡這種味道  我則是一開始不太習慣但是吃到後來倒覺得還可以  這是一種港式臘肉的味
其他還有左宗堂雞 牛肉堡和二種青菜  我們一致覺得比主餐堡仔飯好吃多了  肉肉很嫩老人家也可






這一餐共花了900元其實不算貴  它有點像三皇三家但是餐點上又更多樣化  價格卻沒有比別人貴
整體裝潢空間都讓人覺得很好  此外這棟建築也可稱是綠建築囉 因為他大面積的開窗所以採光特佳
當天室內幾乎都是呈現自然光的狀態 只有櫃檯處有小量的燈 ㄧ般手機在室內光源較不足的情況下
畫面粒子都較粗 HTC one x其實也會(如果以相機來相比) 不過聽說可調整它的iso質改善
下圖是拍香妹由高處往下跳的畫面以往用相機都會模糊較多 現在手機連拍功能方便多了
有孩子的ㄧ定知道就算沒拍好但是小孩可是不會再來ㄧ次喔 要看他們的心情

吃完飯再度前往目的地-飛牛牧場 車上吃著平常被我禁止的巧克力 開心那

5月是適合出遊的月份 這次規劃了3天2夜的苗栗 楊梅生態之旅
第一天 午餐水舞饌 --直奔苗栗飛牛牧場--宿飛牛牧場--晚間DIY課程(草仔粿)
帶孩子出遊雖然大人ㄧ路上免不了的還是要發發脾氣 但是出來玩心情還是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