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大坑休閒農場半日遊

某個周六的下午因為老公以前的長官也要退休了 所以請大家吃飯聚聚
選在大坑休閒農場還不錯 我以前就想說哪天也來逛逛的 如果沒用餐或住宿的
全票200半票150我們因為有在裡面辦桌所以賓客入園免費 還滿划算的
停車場很大 一入口處就會經過一個漂亮的隧道 然後是售票亭
餐廳在上了階梯後的左手邊的木屋二樓 一樓處也有一些散客用餐的地方
樓上空間很大全是木製家具 我們一共坐了四桌 當天樓上除了我們還有另外一組人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都是用手機拍的 這台手機的強項是導航功能其他的就普普了
價錢多少我也不清楚 因為出錢的不是我們 但是分量還滿多味道也還不錯
有幾道菜倒是平常不常見  以下是出菜的順序
這道菜飯還滿好吃或許說是稀飯也可以 裡面的菜好像是農場自己的我也看不出是啥菜
這是烤地瓜上面鋪上了美乃滋和一些洋蔥等 地瓜很香甜這個也好吃
這道是山蘇和洛神花的涼拌菜還加上了香蕉好吃也特別
其他的菜就比較普通但是也不錯吃啦
小孩早早就坐不住想下樓玩了 在這同事聚餐的好處就是孩子有地方跑呆的也久一點
下樓時看到有在賣烏骨雞的雞蛋 這個就很少見了 一斤80元算貴但是烏骨雞本身就不便宜了
到了樓下就看到很多雞和鴿子和鴨子 特別的是有母雞帶小雞呢 連我都好久好久不曾看到了
下圖的母雞其實她的腹部有躲了好幾隻小雞呢 等母雞開始活動時他們才會出現
孩子看到都很興奮 但是大一點的孩子會出手抓小雞所以讓小雞很緊張一直想躲進媽媽的腳下
現場有飼料可買來餵小雞和鴿子 當然囉爸媽荷包又小失血囉






除了剛剛提到的餐廳也有咖啡廳視野很好下方還有個人工瀑布
小家庭自己來可考慮吃個輕食就好 這裡還有木屋和新建的歐式建築可入住
夏天還開放露天spa游泳池喔 也有健行步道所以住一個晚上也不會太無聊 

話說其實吃完飯還有很多時間可走走的 但是無奈老爸已經喝醉臉色發白
所以我們趕快謝謝主人家的招待 上車回家但是一路上卻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喝醉後想吐所以老公抱了小桶坐在後座已經一動也不動了 但是此時
女兒看著他老爸然後低頭開始啜泣 然後我一邊開車一邊安慰她沒關係
結果女兒開始嚎啕大哭 連她已經很醉的老爸都說話安慰了
我想她或許被老爸的模樣嚇到了 我跟老公說你女兒以為老爸已經挫賽了所以在哭爸
真搞不懂男人他們明明就不是過勞死而是盡情的抽菸喝酒吃香喝辣的過日子
最後又在苦命的女人照顧下回老家安息 這麼快活的一生他們還有啥資格抱怨
總的來說大坑休閒農場夏天來玩更好玩喔但請注意小黑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