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遊樂園初體驗--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和大姊小弟一起去過 當時只記得他有很多的旋轉遊樂器材
所以當時每個遊樂器材旁還有個嘔吐水槽 看了這個我都怕死了因為會暈車的人實在不適合
因為在網路上買了便宜的票劵 一人只要490所以就想先帶寶貝來吧 但是小孩的票要350還真貴
當天一直下著毛毛雨時下時停的 但也或許是如此人不算太多 大門拍一張以後才可證明有來過喔
劍湖山沿著山坡搭建而成所以很多樓梯 但是也還好大部分低區都有電動手扶梯
現在上中班囉除了覺得害羞實比較不願意現在你說小寶貝來拍照他都會趕快排好姿勢喔
我們先看到鬼屋的指示標誌 有個骷顱售票亭進去後就可看到排隊動線
但是小朋友在這個年紀還無法清楚辨別什麼是真的甚麼是虛幻的所以只有拍拍照而已
其實我還真的想進去看看印象中好像才進過一次看過所謂的鬼屋 但是那也是很久以前了
接著我們來到劍湖山新的據點摩爾莊園 他是一款兒童線上遊戲所發展出來的
再進去前先來三連拍吧 姿勢普通除了第一張經攝影師老媽我指導後表情較自然
其他都覺得很憋扭 但是在哪麼多的機會練習下希望可以有機會步向名模之路
這個摩爾莊園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裡面沒有小孩的遊樂設施
有個表演舞台 大型玩偶和一間展示玩偶臥房的展示間 以及提供電腦上線試玩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本來就沒玩線上遊戲的小朋友除了拍拍照外這裡還真無聊
唯一可做的是他在幾個時間上會有真人玩偶的舞台劇 這個就對小孩來說還不錯
整個舞台劇大約二十分鐘可結束 他還有小朋友的見面會喔指示與表演的時間錯開了
其實分二個時間會很麻煩 要嘛就是在現場等不然又去逛逛的話等會兒又忘了時間
其實像上回在西湖渡假村的miffy兔就在結束表演後讓想拍照的小朋友排隊拍照這樣就很好


看完表演開始要去兒童玩國囉   這裡有很多劍湖山的代表人物感覺起來很熱鬧
  所以沿途攝影師媽咪也是一直磨練小寶貝 看得出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喔





兒童玩國面積還算大 但是就兒童的遊樂場來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大的 因為聽說義大的更好
因為坐旋轉木馬時媽咪有陪同又因為老爸掌鏡之下的照片都無法辨識 因為模糊
所以只把一些還看得清楚的放上來 基本上膽子夠大的小孩這裡就很好玩了
而且有些是成人也可以陪同的 所以膽子小的爸媽可以在兒童區一解想玩的癮頭
比如小孩版的雲霄飛車也是還有一定的刺激度 女兒第一次坐可開心了表現得很好
老爸在外面看著鏡頭說我看起來還比較害怕呢 女兒一路開心的歡呼


最後來到超大球池區這裡每個孩子都愛 但是提醒6歲以下的孩子的爸媽因為這很多大小孩
大家到處逛奔的時候不免自己那嬌小的孩子會被撞到 或是被推擠所以要多加注意安全
園區內不可以帶外食 原本想把在休息站買的甜甜圈帶進來當點心的但是想想人家的規定
最後就算了 其實我發現他們其實都沒有檢查客人的包包喔 所以真想省點的還是可帶一點
午餐我們選在棕梠樹餐廳 看了看只覺得牛肉麵還可以 所以二碗牛肉麵都有附飲料





下午約快五點時出遊樂區本來打算去斗六市的家樂福吃福聖亭日式豬排的
但是無奈女兒一上車馬上睡著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劍湖山現在會有便宜的票或許跟他的遊戲區大小有關  冬季沒有水上世界
整體上都比不過六福村或是九族文化村 我想如果不是來看跨年煙火因該會選擇其他遊樂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