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高雄剛朵拉義式餐廳-不推薦的親子餐廳

因為旅美同學要帶女兒回娘家一個月
所以我們在另一個同學去香港回來後又約了見面
這一次又多了2位同學有一個還新婚呢
因為大家都有小孩的考量所以找了很久才決定來這家
--剛朵拉義式餐廳 它在高醫的附近也有停車場
但是卻是惡夢的開始且聽我介紹吧
環境及整體建築物很有特色對小朋友的設計也很貼心
有遊戲區有沙坑及嬰兒整理室
這是唯一滿意的地方
廁所和遊樂區是我最滿意的的2個地方
我們訂的包廂因為怕影響別人 -- 接下來就是種種讓我們覺得匪夷所思的
同學在包廂內發現了蟑螂 還好我們已是身經百戰的媽咪了不然一定嚇的奪門而出
重點是當我們告知店家後他竟然只是看了看也沒有做任何的處理
大強它就一直在那與我們一起聚餐 大家則3布5時的擔心它會不會飛下來
飛翔中的蟑螂光用想的就很可怕了
餐點部分本人覺得整個在視覺上或是味覺上大約65分吧
這當中還出現有一道海鮮焗烤飯裡面除了有2個蛤蜊外其他都沒有的情況
氣的點這道菜的同學叫它們重作一份  而且 所有的餐點並沒有依序上桌
每個餐之間都要等個大約20分然後妳去催促後才會來
而且連個簡易的紅茶綠茶我們也要等很久 送來時還送錯了
再重新送時竟然又讓我們等了15分 而且還是有一杯是錯的
不過我們不要再等了就將錯就錯吧
這就是沒有海鮮的海鮮焗烤飯
這是兒童餐150加服務費後165有點小貴
聚餐這一天是星期日但是中午時間並沒有客滿
大約座了一半的客人含3個包廂
我不清楚為什麼會有等不到餐或是一直出錯的情形
還有一個我認為是路邊攤才會有的--水杯不夠 我們一共含小孩11個人
給我們的水杯只有6個 我們反應說塑膠杯也可以小孩用沒關係
服務生竟然說杯子不夠用 她給我們的是她搶來的 我們真的傻眼了
後來又補了幾個但是還不夠  我和女兒就共用一個
餐具的情形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很想知道如果是同事聚餐也要你共用嗎
這樣的服務還是要收10%的服務費 聽說是高雄王牌咖啡的相關企業
高雄人自己說說看 這還能去嗎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它是我們去過眾多餐廳中
服務最差最離譜的一家餐廳--榮登最不推薦的親子餐廳第一名
希望下次別再讓我踩到地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