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2012賞櫻之旅 -埔里小上海小籠包

在埔里的第一個晚餐我們選了時尚玩家曾介紹過的小上海小籠包
他在一間7-11的對面這裡周邊都是網路上介紹的埔里在地美食 所以人較多車難停
唯一可停車的就是7-11的停車場 但是他家店員會常常出來掃地喔所以還是要消費一下繳個停車費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和一碗酸辣麵加一籠小籠包 這裡有傳說很辣的辣椒醬
老公要加時我稍稍提醒他一下聞起來會辣 但是吃起來還好耶比不上台南的天下第一辣
我們點的二碗麵不論是湯頭或是肉的口感都只能算是普普通通 唯有麵體還可以
所以來這家店可能有看投得還是他家的小籠包吧 體積很大算的上是生煎包的大小
但是他是用蒸的皮也厚多了口感不像小籠包倒像是小一號的蒸包子 老公不愛這種皮
我是覺得還可以新鮮沒吃過嗎 肉餡還不錯有香氣裡面有加薑 其實我覺得要讓台南人覺得好吃
其實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我現在在台南住久了不覺得台南東西多好吃但是出來後吃到別家的
一吃就見分曉 尤其是台灣味的傳統小吃 不過我心裡最好吃的小籠包還是鼎泰豐



這一家沒吃過的可嘗鮮 基本上他也不是地雷只是不要抱太大的幻想就還可以
他的隔壁就是阿甲肉圓 斜對面是你我他晚點 人也是一樣多 可参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