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西點烘焙--生氣的芋泥波士頓派

我的波士頓派他生氣了--你看這張生氣的模樣還真傳神
第一次做波士頓派裡面還夾了我最愛的芋泥餡 
她原本澎的很漂亮啊  請看下圖
我也有按照老師的作法把他馬上倒扣  但是也是因為倒扣的方式所以才這樣請看下圖
但是等我照完像然後把相機放好後  就在這時慘案發生了他脫離了不鏽鋼盤子整塊掉下來了
應生生的砸在桌面上  我在驚慌之餘也顧不的蛋糕還熱的就趕緊把他取出
改放鐵架上放涼  但是無論如何我對波士頓派的傷害已造成所以他臉上的表情就難看了
所幸他的內心是好的  果真切開一看還好  品嚐一下還是很好吃
最後還是決定帶去公司跟大家分享  一下子就被姊妹們解決了
此配方是carol老師的  我很喜歡老師那天來台南我也去看囉
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  親切的糕點女王希望書大賣
方法請點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