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嘉義--獨角仙農場

嘉義縣的獨角仙農場是很多有孩子的父母都曾耳聞的一個休閒好去處
我也是在寶貝還幾個月大時就已經有人向我推薦它了
今天豔陽高照應該是從事室內活動的好時機  但是因為腸病毒的肆虐讓我打消念頭
決定曬曬太陽    停車場很大也有遊覽車來參觀  只是上來的路很陡開車要小心
入口處有一間專賣店  大家都是在回程時才進去逛逛因為走一圈後實在太熱了
所以進去吹個冷氣再走
從停車場要進到農場需要爬一個長階梯 對有帶小寶寶和推車的家庭來說很不方便
其實我也有看到一些家庭中還有些行動較不便的長者要爬上階梯應該很辛苦
上去了要下來時對膝蓋也是一大負擔  維骨力要吃很多瓶
整個園區分成遊戲/小動物/沙地/商店/餐廳等 還有一大遍草地只是太陽大沒有人要在那
這是兔子區女兒唯一敢自己餵食的地方
給小牛喝奶小公主可帕的呢
獨角仙農場其實是個養牛生產奶的地方 這才是它的本業
簡餐的餐廳
這個昆蟲館要門票一個人30元不過大多數的人都選擇門口看看就好
整體來說是一個親子遊的好去處
它不用門票所以3代同堂一起來也沒問題
雖然裡面有些設施要費用但是也還合理
適合8歲以下小孩--我也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