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1台北行-信義計劃區之W-HOTEL&信義誠品之泰市場

信義百貨商圈 一個集平價和超昂貴的商品於一區的超好逛的商圈
寫文的當下還是不免在怨嘆為啥生了孩子後 我從逛新光到逛家樂福
雖然很好逛但是對接近中低收入戶的我而言用眼睛欣賞用心去感受或許比擁有它更好
先看了有名的W 飯店外其實很普通但是到了晚上打上燈後是還滿漂亮的
一樓大廳與眾不同的是沒有接待大廳耶 有一些裝置藝術品和沙發區
聽說接待處在二樓裡面以黑紅為主要基調 倒是有點像我在澳門時看到的星級餐廳
沒待很久因為一進去就覺得不太自在 或許是沒在那住一直在那閒晃怪怪的 
接下來参觀的是貴婦百貨公司 整個就是巴洛克風在這周遭我認為他的建築最美
而內部也是不遑多讓 各種名品聚集裡面大廳挑高還有噴水池逛起來還真以為自己是貴婦呢
美食街也是與眾不同 他賣的是一個六吋蛋糕要價4800元的黃金蛋糕 最令我好奇的是滷味
當中有一個櫃位試賣有機素食的他的滷海帶三片50元 外面一片10元就很貴了
本來想找看看日本大師的法式馬卡隆 聽說一個小圓球要價180元 想想都來了試試吧
只是逛了一圈還是沒看到 或許是老公的禱告上帝聽到了最後作罷吃飯去了
先前預約了信義誠品的泰市場 採自助式的泰國菜多年前曾經去過
裡面菜是很多重點是海鮮很好吃 而且我是愛吃泰國菜的人
記得先預約雖然是平日但是人超多的 取菜還是要排隊的
拍賣有賣他家的卷省很多可参考一下喔 當天因為人多我就沒拍菜了
夕陽西下的景象在都市裡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
我們進去的早所以還可拍拍座位區 隔間還算寬





吃完飯前往新光三越拿團購的牛嘎糖順道去買女兒的衣服
還記得被大阿姨嫌棄的小花裙嗎 大阿姨說要幫湘妹買過
一出電梯看到了史努比主動要求合照 以前都要求他拜託她還不一定要照呢
就來個三連拍吧 唉還是不太會擺姿勢 想當年她老媽我可是當過攝影社的模特兒呢






車子一開出車道就看到華燈點點了 路邊有攤販耶買不下百貨公司的總可以看看攤販吧
但是信義區是禁止擺攤的喔 隨時會有警察大哥來查的還是不要買的那麼心驚膽跳吧

明天的重頭戲是木柵動物園和貓覽 早點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