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2年5月苗栗飛牛牧場-玩樂篇

帶孩子到飛牛是正確的如果他又是一個喜歡小昆蟲的人那在這可是到處都是寶
其實我發現年輕人也愛來這走走餵餵小牛之類的  或許也是偶像劇的魅力吧
下圖是以手機拍攝的我真的喜歡這段的綠色隧道
車停好後印入眼簾的是壹棟美式木屋  紅穀倉是住宿chank in的地方也是一間餐廳
整棟建築物看起來很有偶像劇的fu  裡面也算寬敞當天還有新人在裡面拍婚紗呢
外面則是一個廣場圍繞四周的是其他的商店或是餐廳的建築物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牛造型
不管是單純買票入場或是住宿的都會有一張乳品兌換卷  可在這換鮮奶  還不錯喝
另外這的冰淇淋大概是我在台灣吃過稱得上好吃的冰淇淋  可惜香妹咳嗽不能吃太多
我们到時約三點多了吧休息一下  出來逛逛時發覺近黃昏時刻在牧場走起來感覺還真不錯
太陽感覺雖大但不是毒辣的 有些溫熱走走會讓你流些汗而且涼風徐徐吹來  這汗流的舒服
下圖就是拍攝偶像劇的玻璃屋  現在是商店有一些手工皂和精油
旁邊就是山羊區了  餵食秀上場  羊的力量很大小朋友如跟羊互拉一定會站不住腳跌倒
這一次在牧場內逛時路上隨時都有肥肥綠綠的毛毛蟲掉下來  還有跟著你一起走蚱蜢或是蟋蟀
蜘蛛更是品種多多大大小小都可發現  所以喜歡小昆蟲的一定很高興 但是香妹剛開始可怕的列
下圖是兔寶寶的家 在夏日黃昏時段看起來有種療癒心情的感覺  這裡的兔寶寶算是有得到好的照顧
裡面還有一個驚聳的標示  請勿讓你家的小狗吃了小兔子  畫的也太誇張了
這裡的小兔子吃的是地瓜葉  有個誠實商店一包十元  自己投幣
巧遇年齡差不多的小男孩  是香港團整團只有一個小朋友  湘妹馬上就去打招呼
接著是遊戲區  樣式雖不多但是有沙就可玩很久了
這是溜滑梯
手機連拍跳矅動作


小孩版的挖土機

隔天早上我們早早又在度前往小羊區  等時間到可餵小羊或小牛 小鴨鴨等
一邊等一邊吹泡泡  這次用手機拍攝完全膜糊的沒有但是要做要相機一般的畫質還要在等等吧



時間到工作人員就會依序放出小羊和小鴨 早上時間約九點半






回程就在兔寶寶家旁有馬可騎 100元可騎三圈  湘妹此次就不像去年第一次時害怕了






最後放上一張照片  雖然不是最好的角度但是各位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會來飛牛牧場玩的人一定都曾經看過一張類似歐洲農莊的相片  一大片草地上面有棟可愛的莊屋
其實我也很想親眼體會一下這種美麗的景色  但是我找了找又問了工作人員最後確定了是這裡














有沒有想出來了 但是老實說還真有點失望 因為這個稱不上大片草地
只是拍攝的角度問題讓一切變美了 所以特地想看歐洲莊園感覺的人來這還要再多點想像力喔
但是不管如何飛牛牧場我還是覺得值得帶小孩來住一晚 記得平日來既超值人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