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推薦好書--我不是故意的(教養出感覺統合良好的孩子)



閱讀在我出社會上班後就漸漸消失了
期間為了工作有再重拾書本但是也純粹是為了課業
一直到懷孕後為了寶寶也為了自己可以勝任母親一職 我開始大量閱讀
寶貝要滿3歲了   有些書可以借來看就好 有些卻是每次看時都會有些體認與了解
最近幾年所慢慢被父母所注意的--感覺統合的問題
之前不知什麼是感覺統合也或許是這樣有些孩子就被誤解了
我要介紹的這一本一般的爸媽剛剛看時或許會有點困難
但是我建議一個章節看完弄懂了再繼續下一個
它是美國的一個專業兒童職能師所寫的--重點是她的孩子也是有感統失調的問題
它讓你了解原因 簡易的評估孩子的方法 還不同情況下的應變方式
我覺得是值得買回家一再閱讀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