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桃園大溪家族旅遊=大溪慈湖 大溪老街和石門水庫

石門活魚吃完大家就驅車前往石門水庫一遊 想想上回來還是小學畢旅時來的
所以對石門水庫已經沒有太多印象了 現在來走走覺得這個地方還挺幽靜的
飯後走走流點汗也舒服 女兒因為有小哥哥的鼓勵也自己走了好大一圈
水庫繞了一圈本想去湖畔咖啡坐坐得但是無奈人太多了連車子都沒法停 所以直接前往慈湖囉
還記得以前南部小學的畢旅似乎都會安排慈湖謁陵 那算是我第一次到慈湖参觀
不過當時進入慈湖沒有太多的心思觀賞景色 因為當時學校來都是為了要瞻仰偉人來的
所以老師有交代在此不可嬉戲吵鬧 大家下車後就自動排二排前進鞠躬然後就離開了
現在來慈湖偉人司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大家都是為了整點要上演的憲兵交接而來的


慈湖看完憲兵交接也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直接前往大溪老街吃晚餐
大溪老街大概是我逛過的老街中保存最好規模也最大的 有吃有玩挺好逛的
我們在那吃了百年米糕 阿伯豆干和花生糖 冰淇淋泡芙和麻糬
除了阿伯豆干是我覺得還特別好吃與其他地方不同之外 其餘的我覺得都普通啦






老街逛逛天色也已經暗了 雖然旁邊的中正公園好像也不錯(尤其讓女兒看到了溜滑梯)
但是因時間還有蚊子的考量所以就前往今天要下榻的六小龍商旅
這間商旅是在網上找房間時幸運發現因為我們暑假的周末要住又是臨時決定很多飯店民宿都沒房
還好這間還有我要的房間而且價格算便宜了 四人房2300六人房3200附早餐
飯店還有戲水池 烤箱蒸氣浴呢 那就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