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三義泓品棕櫚泉餐廳

今天是苗栗行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在渡假村吃完早餐號又在度入園觀賞表演一直到11點
預約了11點30分的午餐時間  從西湖渡假村到泓品棕櫚泉餐廳大約距離6公里左右
到的時候說真的若不是有導航的提醒其實很容易就開過頭
停車場算大  整體空間設計很有南歐的感覺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那天下雨了
所以拍照時有點不方便  再加上陰暗的天空就算是白色也難以發揮的很好
等待區的籐椅我很喜歡  讓人有在渡假的感覺  吃飯也變得悠閒起來









看完裝璜設計重點來囉  這家的本店是台中市以牛排起家的泓品牛排的分店
所以來這就是衝著牛排來的  午餐時間不分平假日都有供應商業套餐--490+10%=539
我們都是點6盎司的菲力牛排  它是以鐵盤盛裝所以只有5分熟和3分熟2種熟度可選擇
我與老公都選5分其實敢一點的應該是3分最美味了  這樣肉汁的鮮甜或許更明顯
牛排底下鋪了一層厚厚的蒜頭碎末  沒有再加任何醬汁就是要讓你吃到真正牛排的美味
接下來我是按照出菜的順序
前菜很特殊照片上白白一片是魚肉再加上鳳梨丁
牛腩清湯一級棒  肉超多
這個法式麵包的吃法也是這家才這麼吃  不加奶油改附給你青蔥炒豆豉也挺好吃的
主角菲力牛上場囉  看起來十分小塊但是我覺得午餐吃這樣下來份量是剛剛好不會覺得太飽了




除了午餐有商業套餐外晚上可是一律都是1千多元的套餐喔
所以朋友阿如果像我一樣口袋不是太深的人 記得來吃午餐喔
我覺得牛排品質一樣好  推薦給喜歡品嚐牛排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