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西湖渡假村之松園會館和miffy劇場

苗栗賞桐花之行的第2夜我選擇了西湖渡假村
結婚前曾和老公來此賞桐花  那時記得是剛剛推廣桐花季的前2.3年
選擇到西湖渡假村最主要的是女兒的考量  除了它有新蓋好的養生館吸引我之外
裡面寬廣的園區以及針對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器材和童話故事裡的人物展示
這些都是吸引父母帶孩子來的原因  不然住宿養生館的景觀花園房在假日可要花5.6千喔
不過我怎麼會花那麼多錢住宿呢  當然是不可能的 經打細算的我出門規劃的一定要最便宜
我其實是用住宿卷的 因為這是有期限的卷所以當初在y拍上競標的價錢並不高  好像是2900
最近因為每月都會來個3天2夜的行程  所以真的建議要出去玩的朋友凡事提前規劃可省不少錢
因為在第2天相機就沒電了   偏偏又沒帶備用電池   所以以下的相片都是手機拍的 
畫面不佳請大家多包涵一下囉  那就先看看住的地方囉  我特別要2張小床的房型
因為看過我格子的人都知道  現在女兒出門我都是讓她睡自備的氣墊床還用自己的小被子
2張小床的房型可以讓我把氣墊床卡在中間  女兒睡時也就不用擔心滾下床了
大廳不算太大  不過它本來就不是走飯店類型的所以整體是覺得精細舒服的感覺
每個樓層都有交誼廳裡面有些書報雜誌 視野也很好
一進門就已經把東西擺的到處都是了 空間規劃的很好都沒有浪費的地方
比較有趣的是它有一個類似小廚房的區塊  冰箱洗手檯一些水壺茶包都在那
這間房之所以稱為景觀房的原因是它有陽台而且是望向凡爾賽花園這一面的
有沒有景觀房價可差1000喔  果然感覺很好而且星期6入住晚間還有煙火的施放房內就看的見喔
夕陽西下時所拍的松園養生館
另外選擇西湖渡假村的理由就是來看可愛的miffy兔





每天劇場都有安排表演小朋友都很高興喔



除了新的這個荷蘭來的兔子園區內還是有原本的人偶 如湯姆歷險記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等
同時花園也整理的很漂亮  尤其它的免費遊樂設施每一個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
所以2歲以下的來這玩大概都不成問題了  還有人工湖可以去踩踩天鵝船也挺不錯的














西湖渡假村基本上家裡如果有12歲的兒童來這大概都會玩的很愉快
大朋友喜歡拍照的也會喜歡這裡  因為怎麼拍都好可愛  至於住宿的松園養生館我給4顆星
環境很舒適床也好睡雖然它的枕頭也是羽絨枕但是它給了我4顆所以多少彌補了這個缺失
早餐樣式還可以東西也不錯吃  重點是依我購買的價錢在假日入住是超划算的
如果是5.6千的話原則上我不會選擇這  星星數則降至3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