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HTC one x 非專業隨意開箱文

終於盼到我的合約到期了  也盼到眾家手機廠發表新機的時候
原本對於SONY的新機覺得有興趣但無奈只有中華電獨賣2990
接著HTC也出了一系列的新手機 而且有我最需要的高階相機功能
馬上心動請老弟幫我預購  今天終於有空去拿我的新機 好大一盒喔
整個盒子好比10吋蛋糕盒呢  一打開看到裝手機的小白盒和送的德國耳機
仔細拿起手機看看有無缺點  整體質感不錯選了白色但很怕弄髒  但是弟說可用橡皮擦擦掉
整體看起來很簡潔大小也剛好不會太大 像三星的5.3吋就太大了
把ONE x和 XL相比  長度一樣XL較寬一點但是螢幕大小是一樣的
2個疊一起ONE x稍稍薄一點  但是價錢就差很多喔現在XL降價了搭專案只要2990 
終於添購了喜歡的手機只是智慧型手機不像其他機子
像我這種3c白癡實在有點搞不定所以還有有弟這個手機達人
現在機子委託弟幫我灌程式和遊戲  希望真的在把玩時可別出現太多問題
4/16補充使用心得
之前雖然有拿智慧手機但是沒上網址是常拿來導航
這次算是第一次使用智慧手機上網 HTC one x整個流暢度還不錯
但是也不知是否是保護貼的關係 我覺得如果跟4s比有時好像又不夠靈敏
app的使用也真的促進生活上的便利性 我想使用幾天後的心得是應該要加碼電信業的股票才對
第二波的換機潮已經開始啟動了 從B Bcall到手機再到智慧型手機應該還沒十年吧
人類的生活已經變化神速了 還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HTC one x如果說缺點是甚麼那就是顏色太少


 ps:在相隔一年半後 我又入手了 HTC  的New  One  真的是很好用 金屬外殼觸感真棒  
      我們的手機自己覺得使用起來不管功能或是外觀都棒極了  一點都不比其他牌子差
      只是為什麼就是賣得不好  果然現在還是行銷至上的年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