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南庄民宿--杉林松境

南庄也是民宿業很活躍的一個地區
還記得沒結婚前曾有想和老公一起來南庄但是好笑的是我們迷路了
現在還好拜科技發達之賜有了衛星導航現在到那機乎都靠它了
這家民宿我也是在網上搜尋很久後才決定的  原本是要去另一家星語軒的
但是感覺路程好像有點遠而且它的室內有點小  橄欖樹好像也不錯而且價錢又便宜
y拍的住宿卷1000就有了只是可惜沒有雙人房了
這一家杉林松境平日價錢雙人房1960 但是它室內坪數大而且床是加大的
上網查看了別人的評價好像都很好雖然1960對我而言有點貴 但是最後考量可能會在裡面
待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就定了   還好它也沒讓我失望  先來看看吧
這是chack in和吃飯的地方
這個在景觀台上的漂流木是不是像一隻鶗鵠鳥呢
民宿的佔地很大裡面就像是有一個花園加上一座森林一樣
各種的茶花和杜鵑和我不知道的花  在往上走有一整個步道但是我們沒走下去
這種果子很有意思很像某種動物的頭或是像短短的手


外面看完當然最重要的是室內的情況
室內坪數果然很大床也很好說  被子是羽絨被只是它連枕頭也是羽絨的
羽絨枕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軟了  所以如果說缺點是什麼那就是枕頭太軟了
窗外的景觀也不錯而且神奇的是現在竟然還有楓紅可看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在民宿用餐  其實原本要去一家桂花鄉吃飯的但是考量路程有點遠所以作罷
這家民宿的老闆娘其實手藝也很好 他們也有合菜餐廳所以你沒住宿也可以來這純吃飯喔
我們人少所以點了2客套餐--梅干扣肉和白斬雞
基本上以一客250元(一客是280但老闆算我們250)來說有餐和甜點飲料這樣算划算了
  口味上也不錯  只是入夜後山區蚊蟲較多  有時常有一些意外賓客來訪像蛾或蜂之類的
 所以吃的有點東張西望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女兒很怕這些會飛的小昆蟲
  所以連吃完飯帶她去看螢光蟲時她都催促著我們趕快回房了
  所以囉!這又告訴我們了一件事你以為她會喜歡的事其實她怕的要死
爸爸媽媽們常常會一廂情願的做一些他們覺得小孩也會喜歡的事
這裡住宿一律有附中式的早餐菜色很好我很喜歡
或許是許久沒吃過這樣的早餐了所以有點懷念吧
不過稀飯客家人平常到真的很少吃  因為他們認為只有生病的人才會吃稀飯


杉林松境整體上環境優靜老闆待客熱心  唯一枕頭太軟平日價錢如果再降一點會更好
我給3顆半的星星  有機會價格有再便宜的時候自己會再來住也會推薦給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