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三天二夜烏來金山溫泉季宿萬里金湧泉溫泉會館


在台北的第二天我們萬里的金湧泉溫泉會館 雖然地址在萬里他卻是比較靠近金山
在吃晚餐前我們先去chack in生意還真不錯 櫃台前都是人 我是在網上買的住宿卷
含早餐和無限次的大眾湯假日可用2500元其實還滿划算的 我住北海樓二樓
這裡的房型都是這樣床是二張單人床合併的 所以二小床就是把床分開空間還一樣喔
姊夫一家人在吃完晚飯後也有來參觀 說真的有點小而且她的浴室沒有溫泉喔
這裡有一個占地寬廣的spa遊戲溫泉區 各式各樣的湯都有 還有真正的溫泉魚喔
湘妹拍照處是館內的附費按摩區


溫泉區內不能拍照 這是在大廳拍的兒童遊戲區
當天要去吃飯時看到的海邊 記得當時還看到很多的專業攝影的大砲相機架在海邊
當時我還四處張望一下實在不清楚這些大哥們是要拍些甚麼 我猜或許是鳥吧
另外還有一群看熱鬧的 因為前一陣子才有一艘運砂船觸礁斷裂船員棄船逃生
這一帶的海岸線跟墾丁一樣有很多行動咖啡車 台北人其實還滿幸福的
不管是上山或是下海都是車程一小時內可到達 假日來走走的還不少
金湧泉當天我們吃晚飯回會館實其實有點晚了 但是想到都還沒玩到設施呢
所以還是換好泳裝去玩但是我覺得燈光有些不足 或許是晚上這樣較有氣氛
但是孩子要玩就不方便了 女兒在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跟他一樣的小女生
只是玩沒多久人家也要回去了 本來打算明天一早再玩一次再走
但是無奈或許真的累了我們三人進然睡到十點才有人起床 當然啦早餐是來不及吃啦
重要的是我們預定的夢想館是12;10的 最後到時剛好準點 真是嚇死我了
回到主題金湧泉溫泉會館對於有小孩子的家庭我推薦 便宜又好玩
如果是情侶夫妻就不要省錢了 去八煙會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