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三天二夜烏來金山溫泉季-差一點又錯過的夢想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 先祝中華民國100歲了我想幫她許個願 希望有下一個百年慶
普天同慶之時我們其實因為晚起床而錯過了飯店的早餐 同時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趕到新生公園
就在我推著車到會場時剛剛好準點 但是老公卻因為停車問題沒辦法趕到 還好可排候補
等老公來後我們排了大約十來分就後補進去囉 真的是感謝主
一進門首先就是有名的機械花 真的很美 自覺文筆沒有很好但是或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來看看
所以我想就不再做過多的描述了因為每個人所見的感受是不同的 我就依参觀的順序來介紹
一進去會以隨機不挑色的方式給予每個人一個感應手環 這個結束是要歸還的






在看完機械花的表演後就會有工作人員引導你做花語的選擇一共有五種
選完後在將你的手以手掌向上的擺放在機器上然後就會出現屬於你的花在掌心喔
接著請握拳把花收到你的心裡 我家三人老公跟我選了健康 湘妹自己選了心靈但是花都不一樣喔
是我的花還小小的一朵喔
這是老公的他的手放的姿勢最標準喔
這是女兒的 心靈之花
帶著我們的花開始進行旅程囉
沿途如果看到這個標誌記得替花花手環補充能量喔


一路上歷經多個不同的互動區 都很有趣也覺得科技真厲害
這是大家也很期待的3D立體360度環景的視聽空間 很棒相機無法重現 一定要現場
出來後經過一條有漂亮雕花窗戶的迴廊到了最後一個關卡了



這裡有很多小小機器花很可愛喔 他們一起行動時所展現的美感是不同於大的花









最後我們將自己的手環放在大螢幕旁的感應機器上 你的花會浮現在你的手上然後滑出
一路隨著平台滑進了大螢幕裡所以裡面好多花喔 都是大家的夢想喔
這是最後女兒的心靈小花滑出的樣子 變大變亮了
  出場時將手環交回後會出現屬於你的花語卡片
女兒的說他的心靈一切將在變化中穩定發展 綠色的花夢是探索的夢
還真的有點準度耶 小朋友的確是屬於探索的心靈 希望他平安穩定的發展
這是老公的
這是我的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夢想館展到明年的八月可到年代先購票 如果你是平日的話現場應該會有票
很建議還沒來看過的人如果可以一定要來 票價也便宜帶大孩子來最好了
 住台北真好現在新生公園還有曾在世界博覽會展出的台灣館喔
北部資源真的很多   對於有孩子的家庭真的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