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桃園大溪家族旅遊=向陽農場

逛完龍潭大池接著就來到向陽農場 這家農場不用門票時尚玩家曾經來採訪過
到時發現人好多喔不過還好他的停車場也算多 只是有些是泥地所以如果有下雨的話就有些泥寧了
現在也剛好是蓮花開的季節 所以除了有一片向陽花田外還有蓮花可欣賞
帶孩子來也真的不錯因瑋這結合所有小孩愛的元素=小動物 餵魚 電動遊樂器材 泡泡
一路逛到最後發現有射擊遊戲所以小哥哥們就一起去玩了
100元可以有三十發槍還挺重的喔 小哥哥還要把槍架在槍架上單腳跪著打呢
媽咪我也小露一下身手喔 我可是發發命中紅心的所以大家都說老公要乖一點喔 不然&&&
有達到標準的就會有點數30點可以換小禮物 我們一共90點就換了一個飛機汽球給女兒
我們沒在這吃飯因為打算去竹圍漁港吃好料
農場可吃飯的選擇也不少  有餐廳  有烤肉控窯的地方也有一些小吃
所以如果要在這待一天也不是問題  還有很多的體驗課程









我們大約待了2個小時  就去竹圍魚港了 2姐夫帶我們去一家正福伯海鮮餐廳在巷子裡
我們點了5000元的合菜真的料鮮味美很好吃份量又多  這家我推薦老闆娘也很親切
沒拍下餐廳是因為大家都餓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拍照  而且我也餓到忘了這件事了
所以第一道菜沒拍到下面的就算了  不過這家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