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2011台北行-小巨蛋之品味親子夢想館&MOMO百貨之花見日式料理

來台北今天是第四天了 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體驗趙自強先生開的品味親子夢想館
他在小巨蛋北區入口的B1空間沒有電梯只有樓梯喔 可別像我們剛到時看到電梯就想先下去再說
一到他的入口處妳就已經可以體會到他的繽紛色彩了 下去後會先在櫃台確定你要上的課程
然後貼上不同顏色的貼紙 小朋友的還會寫上名字喔 到時工作人員會依顏色來帶領小朋友
票價上大人如果不参與課程是80元 如果跟小朋友一起進去教室是100元
而小朋友的部分則是一次買四堂課最划算了 但是一堂課就要一小時喔
我們因為當天就要回家了沒太多時間所以只上一堂課 這樣加二大人一共500元
夢想大廳的大小就當天的小朋友人數而言是合宜的 但是人再多一點的話就顯小了點
位子很舒服有小孩的繪本也有供大人看的教養書籍 讓爸媽等待時不無聊
而且一段時間會有工作人員裝成各種動物來為待在大廳的小朋友講故事
當天我也有看到一對夫妻帶了二個小男孩就只有購買大廳使用卷而沒参加課程的喔
上課的教室被塗上不同的顏色 紅色是女兒上課的地方
廁所的大門也塗鴉男女生的模樣 而且怕夾到小朋友的手門上皆有門擋
馬桶很貼心的有二段式 分別供小朋友和大人使用


女兒上的是說故事課我們到時還好才剛剛開始而已所以還可加入 我和老公有進去但是沒拍內部
因為劇場的大姐姐已經開始說故事了 裡面很大孩子們席地而坐 而父母有階梯式的泡棉座位
但是因為只有我們二個大人所以老公說還是出來等 所以也就沒看完整個課程如何進行
但是途中不時傳出孩子的回答聲和笑聲 我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或許是劇團出身的
他們每一個的出場都很自然且讓你覺得很專業 女兒課程結束也在大廳待了好久不停的奔跑


夢想大廳並沒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當我們要離開時湘妹一直說還要玩
我只好說我們先去吃飯下次再來玩 他竟然問說那是明天要來嗎 唉這時候就很懂得討價還價了
離開後就直接前往小巨蛋旁的MOMO百貨公司 下至B2美食街時剛好看到花見日式料理的廣告
其實也是我想吃日本料理所以就去這家囉 剛進去時都沒客人呢一時間也擔心會不會踩到地雷
我點了在電視上看到一直想吃的鐵火丼和老公的豬排餐 外加一個和風雞沙拉
生魚片真的不錯只是他沒在附上哇沙咪老公覺得缺一味 沙拉也不錯整個午餐780元還算可以





就在我們上菜的同時又來了好幾組客人 其實我看了他們在牆上寫的超值套餐
那個價錢對我來說還真是貴了點 吃完後就開車南下 這次的台北行算是在傷兵多多之下完成了
下回去哪呢 曬曬太陽吧每年一定要去的墾丁等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