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餐廳)-2010單位尾牙--吉藏日本料理

已經有好幾年的尾牙都在總理飯店 今年改去吃日本料理心理還滿期待的
這家吉藏在五期市府周邊  其實在這方圓幾里內日本料理有好幾間
如果沒有自己的特色很難生存的  外觀店面的設計中規中矩的還可以
裡面空間算中等沒有很大 我們的方式有一點是定食+和菜的綜合體
我覺得口味上和新鮮度都很好 比另一家萬吉日本料理給我的感覺還好
這次有16個人但是這一人的費用多少我不太了解 有興趣吃日本料理的我到也推薦這家

以下我按照上菜的順序排列
日式涼拌洋蔥送的
這個炸軟殼蟹作沙拉到是第一次吃 還不錯
生魚片大家都說贊 尤其是它的哇沙米是現磨的新鮮貨再佩上微甜的日式醬油只能說
真好吃 再來一盤吧
這個蛤蜊超級大的 一人一份2棵味道很鮮甜
這到算是日式的紅燒魚甘甜甘甜的 重點在於魚肉的細緻程度和軟嫩的肉質
到後來因為份量都不少 所以這到魚肉倒是給同事打包回家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菜不要浪費了 真的好吃


其實還有一道銀杏蘆筍我沒拍到因為吃的太脹了
又還有水果和甜湯 真的太滿足了唯一比較遺憾的是不知價格
如有機會我應該會和家人再去吃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