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不怕打針的小孩

親愛的小寶貝
 從你出生的第一個24小時就開始了小寶寶的挨針之旅
幾乎每幾個月就要挨一針 有時同一個月裡還要挨二針呢 但是
你的表現一直都讓媽咪很自豪 不管是醫院或診所你都不會不給護士阿姨面子
最多的一次就哭了二聲 或許是別的小朋友的嚎啕大哭讓你覺得自己也該哭一下吧
現在終於擺脫密集挨針的日子 但是每年的冬季流感疫苗媽咪還是希望你可以接受
前一晚告訴你明天要去打針時 你盡然一反過往說你不要打針 我有點吃驚但是又想
咦!怎麼了長大了喔或許上學後在課堂上的分享有了不好的映像吧 但是還是帶你去囉
到了熟悉的醫生阿姨那 或許你已經忘了為什麼要來 開心的在玩球
護士阿姨問媽咪說 有提前告知你今天要來打針嗎 我說有 但我看阿姨的臉是很懷疑喔
等一切問診完 醫生阿姨說OK今天可以打 你才看了看我說今天要打針喔 我回答是阿
你開始有點不安但是還好以往陪著小朋友打針的小熊維尼還在那等著你 你抱著維尼熊
今天是第一次打在屁股喔 你很勇敢的趴著阿姨也以很快的速度給你的屁屁親了一下
貼上膠帶爸爸要幫你按著 你說不用我自己按 哇你果然還是很棒的小孩
媽咪希望你未來或許小小病痛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永遠不要有額外挨針的情形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