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台南餐廳)-文化路新豪宅區之好吃千層蛋糕-芙烈達

有回下班後因為購物的關係決定改走不常走的路線 卻意外的發現了同事口中的蛋糕店
雖然騎過去了但是最後還是返回 想說既然有緣就買來試試吧 這裡是東區新的豪宅區塊
店面很整潔 正值下班時間裡面沒有客人 但是老闆娘很是親切 這裡環境很適合好友喝個下午茶
進去時打算外帶一塊千層蛋糕 初看價錢一個原味的要90一個焦糖口味的要100
雖然還是比深藍便宜但是卻也比連鎖咖啡店貴 但是後來老闆娘建議搭飲料只要120
哇 搭上拿鐵咖啡和千層蛋糕外帶或內用都是120喔 如此就顯得便宜多了
他蛋糕口味其實很多 但是因為下午了所以剩下三種口味可擇 也可訂做整塊九吋千層喔
晚飯後就是我吃點心的時候了 高度與深藍差不多 口感也不會糊糊的
內餡也有一個水準 如果深藍是十分那我覺得這家有九分 如果在加上價錢的考量則勝過深藍



最近吃了幾家頗受好評的千層蛋糕 我將依口味 價錢 環境一一比較後
我覺得芙烈達>深藍>滿足 
我是喜歡吃千層蛋糕的人沒有好吃的千層我是選擇不吃的
以前很難找到可以跟深藍相比的千層蛋糕 這家芙烈達以搭下午茶的方式真的c/p值超高
環境又好不像深藍好吵 又一堆人雖然不想太多人知道
只是這麼好的店家還是希望他可以開下去 所以推薦下午茶這裡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