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餐廳)-團購卷之耕讀園

最近迷上了團購卷  不同的平台的如團購麻吉或是奇摩的大團購都是我參考的標的
這家算是全省連鎖的人文風的品茶簡餐餐廳 裡面環境古色古香的還透著些許的悠閒感
大門進來先看到小橋流水的造景  櫃檯處也懸掛了好幾個手功燈籠
它的空間隔局圍繞著錦魚池興建  有不同風味的包廂和座位的安排





廁所我有用點油畫的技巧但是我覺得更有意思
對於很多地方掛的手工燈籠我覺得很有意思尤其是上面提的字



回到正題我們是來吃飯的5折價原來好像是350元的套餐
我買了2張和老公一起女兒還小可以不算低消  雙主菜牛肉和雞排
付3樣小菜+豬血酸菜湯和甜點 飲料可自選  不過當天的豬血湯有點怪
有點漂白劑的味道我喝一口就沒再喝了  但老公一邊說怪怪的還一直喝下
不知道他是真餓了還是神經大條

吃完後櫃檯還有賣魚飼料3包50一包20
我們的座位打開窗就可以直接餵魚囉  只是窗台有點矮要注意小朋友的姿勢喔
環境4顆星  餐點3顆星 大家可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