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豪宅區裡的餐廳--米藍花巷

在虎尾寮重劃區中大多是蓋得很漂亮的豪宅 餐廳不多
這家米藍花巷是用自宅改建而成 裡面還挺寬敞的 還有二樓
今天我是來吃早餐的 一進門只有一桌客人
剛開始還以為這附近得有錢太太會來這吃早餐呢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安靜
裡面得擺設較歐式 重點是他家還有一隻很乖柴犬 叫錢 很適合因為狗來富啊
我坐在窗邊望出去剛好是一個公有停車場 所以這裡停車還挺方便的
早餐式套餐是我叫的是義式捲餅 裡面生菜很多 味道偏淡 喜歡養生的可考慮
其實還有沙拉但不小心刪掉了 飲料是鮮奶茶 這樣135元整個是清爽的口感
這家從廚師到外場接待都是自家人所以會有招待不周的小地方出現
有早餐 午晚餐到下午茶都有 餐點是偏歐式餐點我沒嘗過所以不知如何
但是早餐或許是口味與我較不答我覺普通拉 但是喜歡安靜吃早餐的這還滿合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