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台南餐廳)-江南渡假村之西餐廳

這次因為住醉月小樓有1000元的現金卷可抵園區的消費
我們還加床1人所以總共有1500元
園區有3家餐廳一間中式 一間西式 一個星光吧
因為中午時在義大世界吃中式餐點了  所以大家決定晚餐吃西餐
問了一下西餐的廚師可以做素食的餐 那媽媽也沒問題
上菜囉  一些附餐如飲料 麵包 濃湯等並無特別的就不介紹了
只介紹主菜的部分
依序是烤春雞  羊排  水煮豬腳 較特殊的鴕鳥肉醬義大利麵和上圖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全部共花了3290元含10%服務費
但說實話春雞連我吃不出好不好吃的老公都跟我反應說不怎麼樣
所以其他的我只能說普普通通啦  而因為菜單上說是鴕鳥肉醬我才點來吃的麵
我和小弟都吃不出它與其他一般的肉醬有何不同
我想或許西餐不是這間渡假村的強項  下次因該吃中式餐飲才對
有人來此辦婚晏請客 因該是總鋪師煮的不錯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