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1元宵節之自製的蘿蔔燈籠

親愛的湘寶貝
          媽咪還記得以前在學校時凡是作布娃娃還是簡易抱枕或是小木椅
都是妳阿公幫媽咪我完成的 我天生就不愛做這些也或許是手拙吧
但是現在從妳開始上幼稚園後我發現要做手工的機會增加了很多 常常在連
落布上看到老師交辦的事項  像這次的元宵節燈籠一樣 媽咪我爭扎了一下
好想直接用現成的交代了事喔 但是看看老師的意思是要親子DIY呢
但是還好正在煩惱時就在一則親子雜誌中看到了範本  媽咪我仔細看了看
嗯 不算太難就放手一試吧 雖然有改些地方但是還是很美的 本來湘爸爸很
不看好我的購思  還說蘿蔔皮這麼厚要括到多薄才能透光 一定會括壞的
但沒想到開始做後還挺順利的 到中間時湘爸爸就接手完成它了 寶貝有了你
後媽咪發現我一面是步入中年一面卻又在補上以前所忽略的童年  這真是神奇
的感受  我想一個人到最後想要得到圓滿一定得要回頭在看看自己  或許有些空動
還是得自己來休補 寶貝妳喜歡這個蘿蔔燈籠嗎  媽咪自己是很滿意
                其實去到學校才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是用現成買的 像我們自己作的真是屈指可數
看你到校後看到別人帶來的燈籠花花綠綠的  一下子妳就忘了這個媽媽特別為妳做的燈籠
唉 算了孩子就是這樣喜新厭舊的  寶貝今天是元宵了天亮後就是正式過完年了 希望今年一
切平安 身體健康 我許了一個很奢侈的願 我們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