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女兒恭喜妳終於是大姐姐了--戒奶嘴

親愛的湘妹
       媽咪還記得在妳小寶寶的時候 你只有在想睡覺的時候才會吸奶嘴  但是滿3歲開始讓妳上幼稚園後確是時時刻刻都要吃奶嘴  除了上學的時間外 妳几呼就是把奶嘴叼在嘴上 大阿姨還說妳真利害叼著嘴嘴還能唱歌耶  媽咪想或許是上幼稚園後妳感到壓力  所以想用這個方式自我撫慰一下 也是想不讓妳的壓力再加大  一直又讓你吸到現在  小班下學期了  想想也適應的很好了  該是戒嘴嘴的時候了  湘妹其實媽咪的壓力也很大  真擔心妳會給我來個呼天搶地 搥胸頓足的模樣  就在與爸爸商量好的日期按照既定的計畫先跟你打了一隻預防針  我說如果一直吸嘴嘴它就會被妳吸壞  到時就沒有奶嘴可吸囉  當時妳聽聽而已  時間到了我和你爸做好心理準備好來接你的招  先剪了奶嘴2刀如上圖  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想不到嗜吸奶嘴的妳拿起嘴嘴吸了3下就拉出奶嘴說--我已經是大姐姐了不可以再吸奶嘴了  哇!我和妳爸嚇一跳 只有這樣嗎如此的平靜 雖然有時想到還是拿起來吸一下但很快就放下了  連當晚要睡時也沒有要求吸奶嘴  喔!寶貝妳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媽咪要說的是妳真的很棒喔  我們現在真的是朝向成為大姐姐又跨出了一大步 媽咪希望接下來你可以趕快學會自己擦屁股  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