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1年的聖誕節表演--我中班囉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囉 這是一個大日子對幼稚園小朋友而言 對家長也是
今天下午吃完午飯後 催促她趕快去午睡以免晚上沒精神 嗯果然自己很怪就睡著了
晚餐趕快吃吃後一直催著我幫他換衣服 其實他們這次的衣服如果上衣是黑色或許更好
只是老師有規定要白衣白襪子 換好後先在家拍一張留念吧
到了表演會場先找老師報到 因為我們都沒上妝所以老師就幫每一個小朋友上妝
我看到有一個小朋友家長好用心喔還畫上眉毛上了睫毛膏呢 果然眼睛大
畫好囉 也是很漂亮的喔
接著為了不影響小朋友演出前的情緒 家長都先到會場就坐等待慶祝會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幼幼班的就是2-3歲的小朋友 好可愛喔特別有一個舞感特佳
當然也有一開幕就哭得唏哩嘩啦的 結果他就先下台了 我想他爸媽一定是心疼但又覺得可惜
香妹的節目排在第四個 我很辛苦的卡位因為他們人數眾多 所以拍攝的家長更多了
陸續的攝影了三段影片但是不知道如何傳輸上來 只好放些比較靜態時的照片
因為我忙著拍攝沒能專心看香妹的表現 但是老公說她比小班時表演的更好
動作沒有忘記還可跟上節拍 也沒有站錯位子 因為這次人數真的多
今年的節目比較少但是人數較多大多次二班合併而且表演時間增加
下面這個節目小小兵也是很有趣 小朋友做一些軍人的操演動作很標準喔
今年的新節目是團康活動 小朋友很高興但是爸媽可累壞了 又抬又跑的




最後大家圍了一個大圓圈 等待大禮物的進場 香妹跟好朋友一起很高興




最後的大驚喜登場囉 原本是禮物盒爆破打開但是好想道具故障但是沒關係聖誕老公公一樣出現了
小朋友一樣尖叫一樣開心拿糖果 結束了2011年的聖誕慶祝會






聖誕一過緊接著就是跨年了 揮別2011走進2012
預言中的2012世界末日 或許他警惕世人的成分居多但是活在當下比較實在
寶貝一樣要長大 一樣要學習 一樣活在每個喜怒哀樂的當下 
或許以後你也能體會到無常與未來是未知的 能掌握的只有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