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只要你是女生不管你是幾歲都愛的鞋子--謝謝大阿姨的愛心

上周六因為老公的臉我們跑了一趟台中 大姐說她順便先把買的東西給我先帶回去
本來想說不會吧台北到台中也是要二小時阿 這麼費工夫阿
其實見面後才發現因為東西真太多了如果要等過年在一起帶回去應該帶不回去
有多少呢整整一大皮箱是出國用的25吋行李箱喔 一打開滿滿的鞋子而且都是女兒的
大大小小一共八雙外加三雙我的 還有一堆女兒的衣服 我只能說湘妹你太幸福了
還好冬天幼稚園只有二天穿運動服 其他的日子就可盡情變裝囉 唉女兒果然花錢


這二雙就是媽咪的靴子 終於在隔了不知幾年後我終於又在度穿上靴子了
大阿姨感恩您拉 我家可以三年不買鞋了 (托腮思考中...有可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