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2012公司尾牙-吉藏日式料理 好吃推推

最近又是一連著好幾次聚餐都是吃日本料理 府前二街的吉藏日式料理去年的尾牙吃過
這一家是難得大家都說讚的料理店 包括吃素食的同事 今年一樣在這吃尾牙訂了一個超大包廂
裡面只擺了一張桌可以坐20個沒問題 當天我們是17位
因為已經靠近年節所以也開始做年節的菜色了 不過因為老闆請的所以我們的確切金額就不知了
上菜囉 有些如生魚片或是螃蟹火鍋都是上一大份的二份
但是可以看到我夾道自己排中的生魚片很優的喔 愛吃生魚片的我可吃得好高興
接下來是番茄鴨肉沙拉 這是一人份 番茄口感好吃也特別 第一次吃這種的味道 上面是魚子醬喔
糖醋魚也是二大盤 這道菜也是我的最愛 魚好大幾乎沒魚刺
猜猜下圖是啥 不是蘋果喔
真的很驚人耶 外面是馬鈴薯泥裡面包著干貝和菇類 味道也不錯
牛小排鮮嫩多汁真的好吃
焗烤大蝦 旁邊點綴的糖蜜地瓜也很好吃
水果也是一份的 完全不用動手叉子一插即可吃了
當中還有多道是一大份的但是礙於其他人所以就拍沒了最後的甜點是紅豆湯
雖然我已經十一分飽了但是紅豆也是我的最愛 上面還有灑上桂花喔
吉藏真的是一個花錢慰勞自己也值得的料理店
希望來年公司賺大錢我們也一切順順利利的平安過完新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