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台南餐廳)-最近愛上日式料理-和民居食屋 使用7-11兌換券

和民在前鋒路的大遠百四樓與義式餐廳古拉爵相望 裡面坐位還算寬敞而且冷氣超冷
這一次我又假藉手上有7-11的兌換卷所以來吃 其實老公也不會反對只是這樣說似乎感覺賢慧一點
要使用兌換卷則需要點套餐才可以 所以我們點了滿足雙人餐 這樣就可以加點一份一品料理
先上的是凱薩沙拉 份量還真的是二人份剛好一人一晚就沒了 但是味道夠我喜歡
接著是雞肉串各用鹽燒和醬燒 雞肉很嫩皮很脆女兒很愛 鍋飯是鮭魚海鮮伴飯
上面還有鮭魚卵整個就是好吃 但是因為三個人吃所以分量不足下更覺得好吃了
主食挑的是陶板烤牛肉 這個就普普通通啦


一品料理有二分 客挑了服務生推薦的 豬排燒和豚平燒

裡面滿滿高麗菜絲加上些許培根和起司還不錯啦

甜點是冰淇淋一樣也不錯 我發現日式餐廳的冰淇淋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其實這家和民居食屋在網路上的評價有些二極 當初也有些擔心會不會花錢踩地雷
但是整體用餐下來 我覺得整體口味上偏重一些但是對於我這種愛重口味則會對味
食材的運用也很好像沙拉的蔬菜脆度都不錯 但除了一些醬真的重了一點像豬排
其他都不錯有機會我應該會想再來 這裡也挺適合聚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