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白河籃色鴨子&仁德區運動公園之兒童島

藍色鴨子餐廳其實就是藍記鴨頭的分店或說是餐廳版
以往大家都要在街頭排著長長的隊伍還冒著會不小心被車撞的風險
現在多花點錢就可以穿著冷氣吃鴨頭囉 當然啦還是有人懷舊的一就在排隊
餐廳空間很寬敞裡面還有兒童亂跑區 我們到時剛好有一群家庭聚會有好幾個小孩
女兒現在出門最喜歡碰到年齡相仿的小朋友因為他沒甚麼伴所以有其他小朋友時他馬上跑去
進來餐廳用餐是有低銷的一人60元所以如果純粹是買鴨頭進來坐著吃的話是不行的
最少一個人要點一杯飲料喔 我們因為也肚子餓了所以就順便點餐來吃
主要還是火鍋比較好吃 我們還點了一個外面不常見的鴨肉煲但是老公說不好吃
因為鴨肉吃起來甜甜的又很硬 我有吃其實還真的不怎麼樣 因為他把確帶甜的東山鴨肉放進去
這一道或許是他們的創意菜色吧 但是我們一至認為該是滷味的就不該入菜因為真的有點怪
這是在外面買的東山鴨頭果然還是這樣吃才是王道
我點的南瓜鍋裡面的廖其實還滿豐盛的湯好喝
這就創意的鴨肉煲 整隻大鴨腿喔老闆其實給得很豪爽
但是偏偏我家吃不慣這種味道 而且已成滷味的鴨肉又在煮了一下肉質其實很硬呢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但是因為今早出門時有答應要帶湘妹去溜滑梯
所以我們又直接來到仁德區的運動公園裡的兒童島 這裡是唯一我覺得市府有體諒親子家庭的地方
裡面很大所以每每到了傍晚就會有很多人帶孩子來騎車或是玩滑梯 裡面也有一個蘑菇廁所
上學後發現他的膽量有變大喔會去爬一些高的地方
公園裡有再進行一項我還滿期待的工程
就是由奇美集團贊助的博物館的建設工程 真希望他能趕快完工
現在這樣看他是不是就很期待了呢 湖中央的博物館很美



今天一整天包括早餐参觀門票都是在網路上團購來的
現在真的越來越脫離不了網路了 因為她已經變得像吃飯喝水一樣的影響我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