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東區鬆餅專賣=菘品輕食餐廳

星期天的早晨來吃個鬆餅吧
很早就買了這個團購卷但是無奈他在假日的時段太熱門了
我這次的定位還是一個月前定的呢 現在假日大家都想好好的優閒吃個早餐
他位於新大樓帝標的樓下陷在這裡可是開了很多店喔 小銅鍋也在這喔
裡面裝潢就是乾淨舒服座位也算大 吧檯處的透明高腳椅也不錯
這家應該是剛開沒多久 因為聽說之前的店家賣的不是這個
他的招牌上點名了鬆餅專賣我很期望是一家好吃的鬆餅店




團購卷上有限定四種口味的鬆餅 二種甜的二種鹹的
為了顧及老公我們點了鹹了 下圖是德國香腸鬆餅餐
可以看到盤子上有蔬菜但是卻沒附沙拉醬 旁邊的小碟有一小搓的美乃滋
說真的鬆餅還不錯吃的是沒有其他佐料搭配夏太乾了 蔬菜沙拉不好吃
唯一還可以的是香腸 另一個點的是鮪魚鬆餅內容物一樣唯一改變得的是香腸變鮪魚沙拉醬
飲料部分我們一杯熱奶茶一杯拿鐵 奶泡打得很濃還不錯而且也夠大杯
最後在老公不愛女兒又嫌的狀況下我自己硬是吃掉四片最後還打包剩下的二片
如果以他鬆餅的內容我覺得有點貴而且好吃的鬆餅還要有好吃的醬汁來搭配才行
台南果然還是沒有我覺得100分的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