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意外的優閒午后--響食天堂下午茶

9/28孔子誕辰也是教師節 但是怪的是老師沒休假反而是隔周休的勞工放假了
我們也是因為臨時多出的半天假而得以三個同事一起聚餐
來到很有口碑的響食天堂吃下午茶 人還不少想不到原來還是有許多人休假呢
位於12樓的餐廳視野很好 下午茶時間是2:30但是在2:20就會開始整隊帶位了
一進去確定座位後大家開始廝殺 果然經驗老道的學姐就先往海鮮區排隊了
我還稍稍觀察了一會兒 只是不用五分鐘很多的盤子就空了所幸服務人員補餐的動作很快
因為人多我就不拍檯面但是看看我們拿的大致上就可了解了 下午茶沒有生蠔喔
於是現點現做都是整尾的海魚喔 牛排也是還有北平烤鴨還不錯吃 生魚片也很鮮
其它的熟食區也處理得不錯 日式炸物的魚下巴和炸野菜及炸蝦都是熱門的品項
至於甜點部分我覺得就弱了一點 蛋糕味道普通唯一稱讚的是有哈根達市的冰淇淋
水果的部分大概只有學姊覺得不錯因為有他愛吃的百享果其他也是一般般
有小朋友的話可能他還會喜歡有巧克力噴泉 可玩有好吃我用棉花糖試沾了一個還可以




響食天堂的下午茶要460元再加一成可以從2:30到4:30  我們真的整整吃了二個小時耶
只是吃完後發現太久這樣大吃大喝了肚子脹的好難受 我一直到晚上八九點才好一點
其實後來想想這天我一整天只吃這餐其實這得花費也還好 不過下次還是別太貪心
響時的東西還不錯或許下回再有機會的話帶老公來吃午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