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東豐路上日光.緩緩 早午餐

這是某個星期四的早上 我特地請了一天休假想好好享受獨處時光
其實這一天剛好也碰上了台股跌200多點呢 但是算了吧日子還是要過
原本是要找同是東豐路的詹姆士廚房但是無奈他沒開 也不知是否休業了
只好沿著東豐路隨機看看囉 這一家日光.緩緩外免擺著幾張籐椅圓桌感覺還滿溫馨的
裡面客人不多也符合我要優閒吃早餐的條件 去過幾家雖然好吃但是常常也是一推人在等
看到外面等待的人群你也就無法慢慢享受你的優閒時光了 推門進去感覺還不錯
裡面空間還算可以當天早上沒吹冷氣只開風扇但是也覺得涼爽
一共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都是有果汁 莎拉 主餐不同而已 還可單點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雙蛋餐 顧名思義就是有二種蛋的做法 還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套餐價180元
沙拉還挺好吃的但是相片不小心被我殺掉了 果汁是現榨的很新鮮
主餐上桌時一個大圓盤上還擺著一隻公雞駝著一顆蛋 這是塘心蛋
拿鐵咖啡奶泡也挺濃郁的還不錯 其實他生意還真不錯因為在我之後又進來三組人呢
但是說真的一整個吃下來以早餐來說夠了 但是如果要當成早午餐份量就有點少囉

這裡環境我喜歡很安靜 雖然客人也不少但是還不到爆滿的階段
一個早餐套餐180元其實貴了點但是偶而為一 為了一個舒適的早餐環境其實也還好啦
有興趣的也可試試 2.3個朋友一起去吃早餐聊聊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