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美式餐廳 綠屋

府連路上的異國餐廳綠屋每回經過總覺得他的生意還不錯呢
這回一樣託團購的福我買了二張五折抵用卷 在非假日的夜晚去吃吃看
菜單上的東西倒是很多樣化有美式早餐 套餐 義大利麵和法式可麗餅
另外究室內空間而言還算寬敞 裝潢風格很有家庭簡餐店的味道很樸實
我們點了一個德國豬腳套餐 一個牛肉起司漢堡餐都有附飲料 另外還加點招牌的香蕉法式薄餅
以下是出菜的順序 附餐的部分只能說普普通通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
今天吃的德國豬腳是我所吃過的德國豬腳中最不推得一個 皮硬肉也硬後來我整個放棄不吃了
至於漢堡是老公吃的他則覺得普通拉 唯一我覺得還好的是香蕉薄餅 唉或許是我們比較不會點吧
我看挺多人吃義大利麵的或許我們沒點到他的強項不然我看他生意還不錯阿
調味料會隨著主餐一起送來 其實這也好免德桌面上顯得髒亂




整個吃完只能說有點浪費錢的感覺不過還好的是我用的是抵用卷不然應該會更後悔
不過或許就我所說的它的'強項標的是別款吧 因為他也開好一陣子了有興趣的自己衡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