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翻滾吧!蛋捲--台北價格的早午餐

最近提不起寫格子的力氣 因為家裡有一大一小都感冒了連帶我也睡不好
這家美式餐廳雖然開業沒幾年到也是有趕上台南吃早午餐的風潮
同時他也帶起了吃班尼克蛋的風潮 近來的早午餐的店家都不約而同的強調他家的有機蛋
我從林森路往東寧路的方向走過長榮中學看到全家便利右轉 那有一個早市
又再看到萊爾富左轉就可看到這家翻滾吧!蛋捲 他的前方是崇誨國宅
室內空間挺大的 剛好十月有個萬聖節所以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全天都有供餐喔 我是今天第一個客人看來大家都知道店家會比規定的時間晚開門
有名的早餐 價錢是除了星級飯店以外我吃過最貴的
鬆餅滿大一分的 一個人吃可能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喔
我點的煙熏里肌班尼克蛋餐 還有一杯熱咖啡可續杯喔這點還不錯





有二個蛋切開後濃郁的蛋黃流出下面是英式麵包就是滿福堡啦
這樣一餐260員說真的味道是還不錯 說份量多嗎也還好或許220會比較吸引人
對我來說這樣的內容和價錢我應該不會再來 因為現在有賣班尼克蛋的還滿多家的
東區有崇學路的GOOD DAY和文化中心的芬園咖啡這二家都很不錯 價錢在150-180之間
有興趣吃英式或美式早餐的也可考慮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