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大學路之stoph-可外帶之窯烤披薩

窯烤披薩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種披薩作法
從5星級到窯烤披薩車都有  比如很有名的墾丁披薩車和斗六的老外披薩車都是
今天我來外帶的窯烤披薩位於大學路上  就在成大有名的18巷子裡
話說當天我很路痴的連找了3家披薩店才找到我要取貨的店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小小的成大商圈就有起碼3間的窯烤披薩店  我用的是團購券
這家披薩墊在18巷的底部了 外觀以鵝黃色塗抹外牆感覺挺溫馨的
走進裡面一整個就是溫馨美式鄉村家庭的調  還有一個大大的窯爐
有三種口味可以挑我選了一個薑麻蛋的特殊口味  想想很中式的口味配上披薩不知是如何
師傅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稍稍等一會兒喔  女兒第一次看到桿披薩皮一直叫我抱她
在等的時候我家大小姐盡然要大便還好他的廁所還乾淨的
回家後我和女兒一起分享這個特殊口味的披薩  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是小孩可不這麼認為
上面一絲絲的薑絲小孩可不愛  老公當天有加班所以回到家也以九點多了  他也覺得不錯
雖然冷掉了但是還是不錯吃  或許下回去店裡吃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