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餐廳)-挑戰千層蛋糕之LV深藍咖啡的滿足花園

會注意到這間位於歸仁區偏僻農地裡的下午茶店是起源於一擇網路上的熱門討論
這間有庭園的咖啡店拒絕12歲以下小孩進入 有媽咪說如果真的帶去店家真的不給進嗎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只是店家已經先聲明了又何苦硬要為難別人呢
這次趁著大姊休假一連查探了幾家店 聽說店家的千層蛋糕媲美深藍咖啡這讓我們躍躍欲試
帶著五歲女兒來本想那我們就不進去了 買了外帶好了 但是到現場後發現花園裡也有擺設桌子
已經有一對夫妻帶著二個小男生坐在外面了 所以答案出來囉小孩可坐戶外但是請勿奔跑
現在就先來看看這個滿足花園吧  大門進去左邊停車場約停四台車但我們停外面路邊
只營業五六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半喔
停車場旁邊的建築是老闆家不開放參觀喔 花園造景應該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
帶了點童趣沒甚麼珍貴花種倒像是北歐人家的庭院 有很多店家自己收集的童玩
這是餐廳主體 我們進去點完餐只有大約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因為深怕打擾到別人
裡面一樣擺滿了老闆的收藏品起初以為是因為小東西太多所以婉拒小孩後來老闆娘自己說後才知
其實不是怕孩子玩這些東西而是有些小孩不受管教(就是父母不管啦)亂撿石頭丟他之前養的日本雞
其實這種雞是一種觀賞用的寵物雞小小的但是很漂亮原本是養在庭院的但被小孩用石頭丟死了
從此他就被小朋友的破壞力嚇到了 所以婉拒小孩只希望保有寧靜的環境其實我深有同感



室內我們沒有細看但是好像也有很多可拍的地方
這是廁所在後方
現在重點來了 千層蛋糕一上場有感覺到老闆娘的誠意還滿大一塊的高度也比深藍高
吃完後的感想是如果深藍是不可挑剔的100分那滿足花園的千層可得80分的高分
餅皮可以說是不分上下光這一點我覺得老闆就很厲害了 缺的20分是裡面塗的餡料
深藍的不管是原味的奶油餡或是其他的不同口味都很好吃但是滿足的奶油霜味道不夠好
但是如果將環境和價錢加入我想滿足花園是比深藍咖啡更適合大家喝下午茶聊聊天的
另外還點了比利時鬆餅口味上也不錯 飲品上則是咖啡比水果茶優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店都婉拒12歲以下孩子進入 其實我們都可以諒解店家的難處
但是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店家願意打造適合親子一同用餐的環境 也算是盡社會責任吧
給爸媽一個安心用餐的環境一個友善親子的社會 我想年輕人會更願意生育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